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腳底反射人生

今天去信安盲人按摩做腳底按摩。30分鐘,400元。

幾點觀察:

1.我的腳指很不習慣指節的觸碰,會有怪異的感覺。

2।腳底按摩對目前的我來說還是疼痛的,按著按著經常不自覺的縮腳,表情猙獰。
(請參考孟克的名畫)

3।經按摩反射區證明我目前的身體狀況有腰酸、腸胃不佳、肝不好、膀胱不佳等症頭,
不過這也是意料中的事,唉...

4।幫我按摩的師傅平常等待客人的休息時間就抱著自己的吉他不發出聲響的練習指法,
感覺非常帥氣。

5।今天看到兩個雲門的舞者也來按摩,聽聞信安按摩本店是許多舞者都會來的地方。

6।我其實很喜歡這樣輕鬆隨性的店,說好按摩時間,按摩師就"嗶嗶"的按下計時器,按
摩的時候聊一聊肝不好腎不佳如何因應的解決方式,講一講天氣如何悶熱,或者按摩師
互相聊天說等一下要去大便等話題,非常的愜意。按摩對他們來說就是按摩,對客人來
說也是按摩,非常的簡單純樸可愛。我喜歡大家同時相信著同一件事物的感覺。

7।按摩完畢回到家非常想睡覺,於是倒頭就睡去,醒來的時候發現雙腿膝蓋以下部分微
微的酸痛。接著肚子痛,感覺是腸子的部分,應該是按摩後的反應,這兩天還得多多觀
察自己。

8।放上腳底反射區圖,方便時時對照,日日儆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