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自體實驗090911

今天下午在店裡偶遇恩雅,她帶著六歲的女兒到店裡走走。

一直耳聞這個擅長能量治療的肯園前學姊,且我已經預約了她九月底的凱龍療程,當然要和她先
打聲招呼。我自我介紹說我是Holly,她馬上反應說“是那個Holly嗎?"我說沒錯就是冬青樹的
Holly,她點了點頭。

接著我跟她說她的凱龍治療真是太紅了,ptt芳療版上都是討論她的訊息,而且預約療程都得等上
整整一個半月才約得到。她對我靦腆的笑笑,說她原本想說能量治療療程應該會門可羅雀吧,那
麼多人來做療程她自己都很意外。

我說最近農曆七月我有發覺自己有些不對勁,很容易就煩亂焦躁並且會莫名的心慌,她說她自己
當芳療師時農曆七月也會這樣,但學了凱龍後已經較能控制自己的狀態了。她說農曆七月其實不
適合做凱龍療程,主要是整個大環境的氛圍會影響到療程與人,所以她這個月很少做療程,除非
是緊急狀態。

她感覺了一下我的能量狀態,說療程當天我們可以好好聊聊,提醒我要常做燒燬法。

和恩雅聊完天不知道為甚麼覺得非常開心,夾雜著輕鬆和愜意。我於是想到我在凱龍一課程時訂
做的一個燒燬盤已經送到德芳了,於是在回家前就跑了一趟德芳拿我的燒燬盤。

晚上用這個新的燒燬盤做燒燬法,有一種可以快速凝神的感覺。

在我的凱龍療程前我得僅記天天執行。

..........................................
抓周090911

CT17  3  29  4  8

CT29又抽中了...難道她其實就是我的本命油?
之後再抽到她我想我不會再感到驚訝了,沒抽到反而會感覺失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