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自體實驗090915

抓周9/15(卡片)

CT14 4 30 19 27

寫寫最近使用花精的小小心得。

最近每天使用祈光台灣花精"好好睡""放輕鬆"'好健康'和"保護我"4瓶,加上巴哈花精[忍冬],多數
的時候每天大約吃兩到三回,每次都是直接滴舌下4滴,祈光花精和巴哈花精分早晚吃。

祈光花精中我最常使用"好健康"花精,每次滴完"好健康"不知道為什麼都非常想睡覺,絕無例外
屢試不爽,所以在我三更半夜睡不著的亢奮夜晚他就非常實用。而使用"好好睡"後腦袋卻陷入胡思
亂想,一點都不想睡。啊...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只有在人潮多的地方或者心情偶爾陷入低潮時使用"保護我"和"放輕鬆"花精,但說實話沒有太
多的感覺。

我其實很想知道這四瓶急救花精裡面的成份以及製成方式,但似乎是機密不可外流。

整體而言我自己目前對台灣祈光花精沒有太多的感覺,但之前用巴哈花精時卻有很多感觸,不曉
得未來會不會改觀?總之還得密切注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