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非矯情近況交代

很久沒發文了,前幾篇新的文章也是轉貼自己在偷花或每週看戲俱樂部的文章。其實這幾個月感觸很多,或許因為生活面臨轉折突來的焦慮感以及偶發的憊賴,只把它們流水帳似的草草寫就於日記,變得無心又無力將自己的心境分享。但近這二週以來,似乎逐漸摸索出了一個模糊的方向,於是書寫的感覺有些些找回來了,於是坐定,開始寫。

離開前一個工作已經過了一個季節,我開始了另一段全新的生活。很多人問我為甚麼要離職,不是喜歡當芳療師嗎?我的回答:的確因為發生了某些事件所以選擇離開,但離開完全沒有任何後悔,因為我知道自己和芳療依然會有很深的連繫,因為那已然是生活經驗,沒有任何人可以剝奪。而關於離職前任何的不愉快,我只能說,每個人都可以捍衛和保有他自己的觀點,但最終回到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我想沒有人是希望與人為惡的。

離職後到農曆年前,都忙碌著偷花的種種,跑創意市集、跑印刷廠、逛永樂市場布莊、包書寄送、國際書展擺攤等等,有時候很忙碌,有時候也不免有些茫然。和朵拉有時候很開心的討論下一個計畫,有時候兩人也陷入規劃未來的壓力深淵,幸好目前的我們有著共識,並且還帶著樂天的心情,偷花在我們看來依然是個可愛的小女孩,雖然有個太過早熟的複雜腦袋,但有拿著花在原野裡開心奔跑露出內褲也絲毫不介意的直爽態度,我想我們心裡還是十分珍惜與開心的,願她平安的長大。這幾個月來,也謝謝朵拉的包容和陪伴,我們有許多的相似和相異,隨之編織出或冷靜或熱情的衝突或美麗,雖然我始終喜歡把周遭的一切歸於日常,但每當濫情之時,我還是不免在心底泛出暖意,謝謝妳,雖然我不太常掛在嘴上。

接了乃文新戲的製作人,是一齣關於同居室友的戲,八月演出,從上個月開始陸續與演員、設計群面談,也開始要忙於贊助、票務等等事宜。原本乃文是邀請我當其中一個演員的,但努力的考量後覺得第一回演戲就要演出主要角色實在是太可怕了!(因為主要角色就只兩個女演員),於是我選擇幫忙自己較為熟悉的劇場行政工作,但這回也是第一次當製作人,有些緊張和疑惑,祝願接下來的工作順利!

這幾個月,還發覺了一些身體以及習慣方面的感觸,我得仔細想,好好的把他們寫下來。

2 則留言:

Stella 提到...

很替你倆感到喜悅,每一個發生都是最好的發生,誠實、認真過生活的你們,我覺得很有魅力!!^^

偷, Anais 提到...

我覺得史戴拉也很有魅力哩:)

下次喝咖啡閒聊記得找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