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我在中間應當休息

今天去米倉拿回寄售的票券,
景蓉和瑞宇非常體諒,直說辛苦了!(謝謝妳們!)

雖然這個戲半途夭折,但我不能說沒有任何獲得,
因為展的關係而到芊菡和凱雅家都是很好的經驗,
盡管展也因此夭折了。

在我的人生中半途夭折的事物還會少嗎?
雖然這次我依舊是充滿淡淡遺憾的。

有些事情怕濫情只敢在大半夜的被窩裡召喚它們,
眼淚有時候可以治療,有時候連哭都感覺廉價,
淚痕乾了、眼睛腫了,明天的太陽又可以升起了。

我在陽光底下總是看起來很好(或許太好了),
或許我最該做的就是肯讓別人看見我的不好,
看見我會哭、看見我怎麼無意的撕爛自己又彆腳的將它們縫合,
看見我的無所作為只是怕自己崩潰。

我知道看起來無情可以保護自己,
也許是曾經受過傷,或者只是想太多。

這兩天無意間聽見電台中傳來顧城的詩句:
人時已盡,人世很長

是我原本就很愛的詩句。
接下來的一句是:我在中間應當休息

揉和近來的所知所感,
才恍然的出現一道光。

愛我的人沒有拋下我,我的貓看我的眼神依然充滿眷戀,
而我還活著。
僅僅只因為這些,那就很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