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芳療簡歷與她們教給我的

以下是個人芳療簡歷。其實從前很怕放類似的東西,不管基於害羞或是怕被定型等等的龜毛心態,後來想想簡歷只是標註著這個人的訓練系統、師承以及部份的生活經驗,又想著葛羅托斯基的名言:你是某人之子。而我也的確是師承自許多老師的孩子,於是我願意放開心去正視“簡歷“這件事,以及它對我的意義。畢竟人還是最重要的,有簡歷沒有心一切都無用。

學習芳香療法真的是一條漫長的道路,我從05年左右抱著“摩利夫人的芳香療法“開始濛濛懂懂的對芳療有一點點的初步認識。08年開始上溫老師的植物人格課程進而進入肯園當芳療師,到現在即將開始在光瑜珈當駐點芳療師,這中間有許多的經驗和心得,包含對人的、對植物的、對芳療的、和對生命的體悟,其實也不用說得那麼大那麼誇張,只是自然療法改變了我的人生和經驗這的確是不爭的事實。

我很謝謝在肯園的經驗,沒有肯園我現在肯定不會是個芳療師,說不定還繼續在文化或藝術行政界胡亂打滾XD也衷心的感恩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們。

如果可以,我願意靜下來,花心思將我的經驗整理與書寫。
希望這篇可以是個開始。

我願意讓自己的芳療簡歷成為別人認識我的一小步,
而我也希望這是認識自己的一大步。

所以,簡歷如下。

偷小姐,黃琬婷,Anais

曾任肯園芳療師(在園裡花名是Holly)
目前是IFA學生會員(原流學堂)
澳洲凱龍能量療法一階認證(德芳)
Hans de Back頌缽工作坊
台北醫學大學安寧病房芳療志工
靈光學一級初中階結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