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急救員、女鬼與SM

一直很想看皮繩愉虐幫的BDSM演出,10/29終於如願。

而我為了節省100元的變裝入場費,到西門町花莉花費420元買了一只歌舞伎粉妝條,終也如願完成我的女鬼夢。

只是當天也是我的急救員課程第一天,白天整日在課堂裡面對不同髮型的安妮努力施作心肺復甦CPR以及學習包紮綑裹假傷口,晚上卻扮成女鬼去看人體綑縛術以及針插演出,是非常具有違和感的一日。

而我的這一日,白天和夜晚經驗到的兩種綑綁,以及遇見的兩種人類,都強烈讓我意識到“自己“,我想要變成哪一種人? 是正義感強烈教練個個都像好先生好太太的急救員?還是夜半聚集在一起頂著龐克頭、黑斗篷扮鬼的柔麋人種?當然每一個個人怎麼可能輕易的被分類,難道一個急救員就不會半夜去跑趴?我的重點不在於分類個人,而應該是不同場域所發散出的特質和氛圍,以及身在其中的個人和所參與的事件,一起揉捏出了某些共同的人格特質和外表特徵,而我還試圖將自己像拼圖一般的拆解、拼貼,但我的拼圖圖案灰階地帶甚多,我還試圖努力的追尋線索。

所以我的這一日,可以是實習急救員,是扮裝女,是跑趴妹,也可以只是拼拼湊湊的我自己。雖然模模糊糊,但還能有意識的思考這些事另我感到些微的安心。

而雖然只睡了三小時,隔天還算順利的完成了急救員CPR和包紮考試(雖然老師對每個人放水也真的很多)。而我到底被視做哪種人想來也並不重要,我“去做“了什麼我自己比較在意。

而那天真是既熱血又堅實,既興奮又頹唐,我很喜歡。
以此為記。



photo by 張魯克

更多鬼照片請由此去: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901529078359.77967.1845675927&type=1

2 則留言:

Nawakiri Shin (小林) 提到...

謝謝妳來看萬聖節表演。

皮繩愉虐邦今年參加了台北藝穗節,9月9日將在華山辦一場表演,邀請喜劇演員出身,表演總是很有特色的日本繩師「音繩」。我們自己人也會上台演出。希望妳再度賞光!

偷, Anais 提到...

謝謝小林邀請,
已經去查詢節目演出訊息了,
正在研究如何購票,
屆時一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