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瑣記】熱毛巾箱

今天從林森北路九條通巷子裡抱回一台二手熱毛巾箱,八九成新只要價1000元,我個人頗為滿意。

王小姐穿著背心短褲,領我到一個大廈公寓一樓的套房裡,雙人床旁有一張套著金色被單的護膚床,房間凌亂的堆著各式雜物。她說東西太多了所以要出清。我們插電測試毛巾箱時,電視正播著momo台賣護膚保養品。

她說她先去倉庫拿毛巾箱,拉了張美容椅請我先坐。
我不好意思坐下,就站在門口,看到一張夾在梳妝台上的粉紅色傳單紙背面寫著 跟會20000元 保險10000元 刷卡10000元 手機2000元 ,最後寫著加油!
然後我因為進入這麼不經掩飾的房間,以及不經意看了她的便條紙而感到非常的害羞...

她說: 妳也做這個的嗎? 我說: 對啊。
我說: 妳的毛巾也在奧菲買的嗎? 她說: 對啊。
我說: 毛巾箱裡面好像沒有亮起來耶! 她說: 喔! 這是小型的本來就不會亮喔!

毛巾箱開始慢慢發燙。測試完畢後我就付了錢,跟她道謝後離開。她一直跟著我到機車旁邊,幫我一起放置毛巾箱在機車底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習慣或是禮貌的關係,她向我道謝了好幾次。

我繞到另外一條巷子時,發現日本料理店正一家一家亮起燈,許多紅燈籠也點亮了。好久沒到這附近,感覺上就好像突然出現在其他國家一般。

下次來應該到附近去喝酒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