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陪產日記09. 2012年10月26日


I懷孕36

為了預備居家生產的後送醫院,我和I早上10:00到林口長庚做產檢,陪她等了許久才等到看診,看診只十分鐘就結束了,果然是大醫院,相當可怕。

中午吃完午餐,我們一起去看肯園前同事凱羅和她剛出生四個月的兒子小遠,小遠是在樂寶兒水中生產的,我們問了些產後寶寶照護的問題和寶寶親餵的問題。凱羅看起來有點累,但非常幸福的樣子。

前後待了約兩個小時,謝過凱羅後我和I一起到大遠百去拿試吃的彌月蛋糕。聽I說她之前訂了許多試吃的彌月蛋糕寄到店裡請大家一起吃,吃到有同事也拿著親契的媽媽手冊去換彌月蛋糕J我們一邊說笑,一邊在不同的櫃位換了總共五條彌月蛋糕!

我跟I說這樣吃得完嗎?I說我可以拿幾條到店裡去請大家吃呀!
領完蛋糕我陪I去小聚場講課,順便和前同事Levi聊媽媽經。

I回家,又玩天使之音錄小麻吉胎心音,不知為何錄音發出奇怪的聲音,只好改天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