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懷孕記。第13週又2天,孕婦飲食癖

上週輪流和強與世展瘋狂的吃了四回福大蒸餃!!

一來是因為自從懷孕之後,我就莫名的迷上吃"餃"類食物,蒸餃、煎餃、水餃、鍋貼無一不愛,愛吃到自己都匪夷所思的程度。再來是因為剛好強的食記要寫這家就在我家附近的福大蒸餃店,於是上週就成了孕婦的蒸餃週,一週吃了數回的蒸餃和炸醬麵!!

當一週七天有四天晚餐都吃蒸餃,你問我膩了嗎?

我說:看完強寫的這篇食記,我又想去蒸餃店前排隊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