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橘貓玻濟克

點和橘貓現在是我們家前陽台的固定成員了,每天牠們都在,餓的時候就瘋狂的喵
喵叫。

我決定喚橘貓為“玻濟克“(由此可知最近中畢娜鮑許的毒很深),因為牠和點總是
一起出雙入對,且我覺得牠的臉相當適合一個西洋名字。雖然我還不明白牠們的性
別,但我直覺牠們是一對戀人,不分性別的。

牠們一同出現爭食,一同在屋簷上奔跑嬉鬧,一同趕走想要親近我們家前陽台的其
他貓咪,對於這個狀況我目前仍在觀望。

今天下午點和玻濟克恰巧不在,我發現許久不見的墨出現在陽台。我很開心,問牠
近況,給牠貓食。今天才真正發現墨是一隻相當老的貓,牠的黑色部份的毛髮混參
著白毛。牠似乎更髒了一些,看起來很滄桑。牠吃飽後在屋簷上梳理毛髮,一會兒
才離開。

真希望所有來到前陽台的貓兒們都能和平、安寧的相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