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Damage


關於這部影片我的標籤
1.
傑洛米艾朗是一個好帥的老男人
2.
茱莉葉畢諾許果然是一個雙魚座的女生,並且演出一個雙魚座的女生。(而雙魚座
女生某些“魔術“般的言行果真非常的可怕。我在觀影時每每見到茱莉葉的某些神情
都有一種攬鏡自照的錯覺,於是抽身於外的自己有微微泛著雞皮疙瘩的不自在,就
像看見自己的不抉擇(?)即將帶來的巨大的毀滅。)
3.
如同這部片的英文片名“Damage",我覺得他其實是一部“勸世電影“。中文翻譯“烈火
情人“實在是毫無重點。
4.
影片結束後,胸口緊縮煩悶。此時我突然非常的想念伍迪艾倫
5.
如果現在時間正是此片初上映的1992年,30歲的我是否願意相信當年60歲的導演路易
馬盧的價值觀?
6.
哎...人性中所有的慾望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