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帳篷劇【無路可退】高雄演出

當我們的故鄉成為廢墟,只能從別人的廢墟中尋找新故鄉時;當我們的前途註定是新興的無產
者,只有新興的無產者能否定自己的將來時;該是時候,我們要來重估一切價值!
-重估一切價值(文/編導 段惠民)

【售票洽詢】
演出場次:8月27日(四)、28日(五)、29日(六) 每晚七點半開演
演出地點:高雄市中都唐榮磚窯廠 特設帳篷(高雄市三民區中華橫路220號)

◎「我把刀給你們」── 黃思農獨奏音樂會◎

此場音樂獨奏會,黃思農將使用各種世界音樂與環境音樂的元素,將傳統樂器二胡與木吉它結
合,在聲帶串流的實驗裡以弦樂器構築即興樂句。本次會表演,除了黃思農詞曲彈唱的創作外,
亦包括其過去之劇場音樂作品。

時間:2009年8月28日(五)、29日(六)晚上九點半開始
地點:高雄市中都唐榮磚窯廠帳篷劇場內
票價:100元(現場購票)

【售票洽詢】
◎演出場次:8月27日(四)、28日(五)、29日(六) 每晚七點半開演
◎演出地點:高雄市中都唐榮磚窯廠 特設帳篷(高雄市三民區中華橫路220號)
◎票價:預訂票250元(8/20之前註明姓名/電話/場次/張數,E-mail至
haibizi2006@yahoo.com.tw ,或傳真02-22140443)
◎8/1~8/23期間,可於豆皮文藝咖啡館購買250元預售票。
◎現場票300元(每場座位有限,請提早預訂,洽詢電話0980-432319)
* 演出當天如遇颱風宣布停班則順延一天。

【交通方式】
【汽車】中正交流道→五福路→河東路→中華橫路
【公車】168路(環狀幹線)、紅27路(高雄火車站←→中都)→中都磚窯廠站下車
【捷運】捷運凹子底站、捷運市議會站出站轉乘168路公車→中都磚窯廠站下車
(請按此參見位置地圖)

【工作人員表】
企 畫─台灣【海筆子】
製作演出─【流民寨】
合 辦─【自由劇場】
劇 本─段惠民
導 演─段惠民、林欣怡
製 作─許雅紅、郭孟寬
舞台監督─吳啟新
演 員─朱正明、許雅紅、李薇、段惠民、李昀、林欣怡
燈 光─櫻井大造、林君亭、孫毓宏
舞 台─許宗仁、瓜啟史、張芳綺、張耕哲、許釋允、王凱莉、顏宏庭
舞台美術─柯德峰、林宜蓉、吳啟新
音 樂─鄭捷任、黃思農、李昀、謝勝龍
服 裝─林秀美、曾令秀
道 具─朱家聖
宣 傳─陳宜君、黃馨玉、鄒雅荃
音樂執行─黃馨玉
執行製作─郭樺錚
平面設計暨攝影─陳又維
影音記錄─陳芯宜、倪武宏
公炊總管─李薇、曾令秀
前 台─楊子瑄、李珮綺、方姿懿、蕭后汶、徐敏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