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自體實驗090901

因為和巫琪一場超越建設性的談話,我在當天下班回家的路上突然靈光乍洩的決定了一個自我的
行動,試圖為我的爛泥狀態帶來一線白光。雖然也許攤開爛泥一瞧,發現腐爛的其實是樹根,但
至少我把土鬆動過了。

我決定記錄九月每日的香氣抓周,當成是一種隱晦的自我暴露,一個月後統計並整理出一份記
錄。

情境設定:
1.每天用油。(依照內訓課程用油)
2.每天使用花精。這個月使用的花精依照自己感應的結果是「忍冬」,另外還加上祈光台灣急救
花精「放輕鬆」「好健康」「好好睡」「保護我」,依照自我狀況決定。每天四回。
3.每天睡前執行凱龍燒毀法。
4.盡可能早睡早起。
5.盡可能飲食正常。
6.盡可能心情平穩。
(4.~6.感覺起來日常很不正常似的,不過說真的,現在的年輕人到底有幾個可以做到呢?)

9/1
CT7 29 27 18 15

後天中元普渡,願所有的存在都平安無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