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自體實驗090904

今天下午去看「什麼是小劇場示範說明會」,戲非常好笑,製作群都很可愛認真。戲裡面提到芳
療師也是小劇場人眾多兼差賺錢的工作之一(其他兼差還有保險業務員啊,美語補習班老師啊,
翻譯,臭豆腐攤老闆....等等),我聽到後一陣大笑,雖然我知道要當一個全職的芳療師是很難真
的去軋戲的。

看完戲到保安宮拜拜,拜拜時接到一通電話,講完電話後心情有點陰沈。為了一掃陰霾情緒和渴
望擺脫柔順形象,我決定要去剪頭髮!於是到捷運中山站附近找我久違的馬可先生。

剪完頭發現自己變成一顆香菇,很有盧廣仲的感覺,但也因為很妙所以一點都不在意,反而很開
心。

我希望頂著香菇頭的自己可以比從前的自己更加強壯一些。
.............................................
今日抓周9/4

CT29 26 18 25 8

有三瓶和昨天一樣欸,天啊,我在抽油之前的確有重新排列過他們的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