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誠實

對自己誠實如此的重要。

寫在這個部落格上的東西大多是自己希望曝露的生活樣態,但只有自己知道,我
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接近陽光。

我知道自己的某個身體深處是幽暗陰森並且極度歪斜的,沒有被暴露出來只因為
我看起來是那麼的正派且正常,而我在多數的時候也濫用了自己的正派與正常。
畢竟自己有了一項“技能“時你怎麼會捨得不用它,這麼的方便並且這麼的政治正
確。

那歪斜的深暗處所總在夢醒的迷離時刻狎著夢境偷渡到我的意識裡,在一天又一
天死去又復活的意識裡,越鑿越深刻,鑿進了我的腑臟裡。

近來的左胸悶痛,約莫也只是提醒自己,沒辦法再這樣自我欺騙的胡亂渡日吧!
該來的還是得來,得捨的最後還是要捨。

4 則留言:

阿多 提到...

我們都有很好偽裝的武器。雖然不是表面看來的那般明亮單純,但這也許是另外一種純粹,以那種遊走於幽暗與光明交界處的方式行進著。這也是一種天賦

偷, Anais 提到...

阿多妳說的沒錯,這也許也是一種天賦。

我想我不該忘記其實自己總喜歡灰濛濛的顏色,多數時候不喜歡絕對的黑或者絕對的白。

另外,想問阿多,我們相熟嗎?
先打招呼,或者交朋友

Budi 提到...

怎麼轉換黑暗的能量,
我想大家都會遇到,
對我來說,
是先聽音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NMFFw6MBEw

祝福偷~

偷, Anais 提到...

謝謝Buddhi

我一直很喜歡大提琴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