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圍牆詩工小記
















photo by 瞇,2010.05/22

我做了一隻兔子,在毛毛蟲第二期圍牆詩刊上!

起因是因為選了一首小朋友的詩句:我長大了,就可以救受傷的兔子。(文/ 小孩)
詩句寫在兔子底下的藍色雲朵裡。

於是我一面想著家裡兔子斑斑的模樣,一邊用紙黏土捏出他的形狀。
上色是我、姚小強和阿健一起,小強還在兔子身上畫上一個紅心,
最後他變成了一隻色彩繽紛並且[有愛心]的兔子!

重拾黏土和畫筆真是一件相當幸福的事,
謝謝瞇的邀請讓我有個愉快的下午!
尤其在戲即將投入開放售票讓我備感焦慮的時刻。

想看更多人的[詩工]請上瞇的部落格繼續讀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