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HK photos 。我終於來到金魚街。

date.2010,12/5

金魚街位於旺角通菜街的上半段,通菜街下半段則是攤販滿溢的女人街。
金魚街有什麼?首先當然是很多很多的魚,放在一包包灌了氣的塑膠袋裡或是魚缸裡被展示。
其次是名種狗、名種貓和名貴兔,價錢都是數千港元起跳身價不凡,
相較之下,幾十元就好幾尾甚至數十尾的魚兒們真是親切美麗又可愛。

在寸土寸金的香港,想是在大量急速巴士環伺的狀況下遛狗應該並不有趣
(真的!香港的小巴司機個個開車如賽車),
想養貓則家裡又太小(連放台洗衣機都要傷透腦筋怎麼還會想養貓?)
如此這般之下,我猜想水族事業自然就祕密的、悄悄的發展成了一整條街,
畢竟都市人的寂寞總是無處傾吐,而動物們總是最無私包容的美好伴侶。

<重慶森林>裡阿菲帶著一包金魚到了663家門口,
阿菲尖叫一聲:「你怎麼會在這裡?」
663:「這裡是我的家,我當然在這裡」
阿菲:「你的家?」
663:「那你在這裡幹嘛?」
阿菲:「買金魚呀。」
663:「這裡有金魚賣嗎?」
阿菲:「沒有啊。」
663:「那你說來買金魚?」
阿菲:「是啊。」
663:「你到底是來買金魚還是來賣金魚的?」
阿菲:「你說什麼……我來買金魚,你不要逼我啦,我嚇得什麼都不記得啦。」
663:「你不是要走了?為什麼還不走?」
阿菲:「你不要催我嘛,我的腳走不動啊。」
663:「是不是抽筋啊?」
阿菲:「我不知道,我沒試過。」
663:「那你進來坐坐吧。」

金魚街似乎讓我嗅到了香港人的寂寞,儘管拍照的這天心情極好、豔陽高照。



































































































































從照片可以輕易發現,我的確不是蜷川實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