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澳門記憶-壁畫/做戲。

過了許久才放上這些照片,其實早該放的。

去年12月9日 S在澳門演出【忘】,是2008年【漢字預言-忘】的重演。
我們只在澳門四天多一些,於是所有的時間幾乎都拿來做戲了,
沒時間四處去逛逛,但我卻感到非常充實。

當時S說不想要一面白牆當演出背景,正好牛房倉庫的牆壁可以任意塗鴉,
於是我就接下了壁畫的工作。
原本還在試想要用什麼顏料,發現倉庫塗鴉教室裡有許多粉蠟筆,
於是索性就拿粉蠟筆當作顏料塗上了牆。

一開始發現粉蠟筆塗上斑駁的牆面後會有不均勻狀態出現,
但經過漸次堆疊,反而可以出現類似色鉛筆的效果,
自己挺喜歡。

畫牆畫了整整兩天半,光靠自己一人拼命塗抹實在不夠,
還有勞小寧和GiGi一起幫忙,非常謝謝她們。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做戲,我不會忘記。




而你現在正好又去了澳門,
我於是想起整理、問候以及記憶。

請幫我多吃吃南屏雅敘,我真想念那裡的蛋治。

photos all by 阿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