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觀音草,請靜靜守護我!




在朵拉婚宴上拿回一盆石蓮花。
查了一下關於石蓮花的資訊。石蓮花,又名觀音草、觀音石蓮花、蓮座草、東美人。約兩千年前的羅馬共和時代,新鮮的石蓮花就被用來預防雷電,火災,風暴及巫術對住家的破壞。

看來除了長相美麗莊嚴,觀音草還可以驅邪避煞,果真是名符其實。

而現在的我的確需要她的陪伴和保護。

謝謝朵拉割愛,我會好好照顧她和照顧自己。
婚禮很美好,妳也很美好。說真的我很少看到如此能帶給別人幸福感覺的新娘(真的!妳的“多話“其實一點也不多!)

也送給“你“。
佛教經典上說觀世音菩薩的悲心廣大,世間眾生無論遭遇何種災難,若一心稱念觀世音菩薩名號,菩薩即時尋聲赴感,使之離苦得樂。

更多照片: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361602815225.397211.66236522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