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Ohno與他難以妥協的神秘領域


(寄給諮詢師的Ohno照片之一,攝於諮詢前一天。)

貓Ohno自八月中開始密集的尿沙發,幾乎是一天一尿的速度,迅雷不及掩耳的更新合成皮沙發的吸濕耐受度XD (唉...肯定要賠房東錢了...) 責罰與獎勵兼施,沒用。

於是我預約了寵物諮詢

以下是我在諮詢過程中抄寫下來和星亞的對話紀錄:

01. Ohno是隻非常溫和的貓,很可以接納其他貓咪。

02. Kali很尊敬Ohno,Ohno和Kali相處也不錯,並不是因為爭寵才亂尿尿。

03. Ohno不喜歡現在封閉式的貓砂盆,想要以前那種比較通風的,還有他想要換回以前放砂盆的地方。

04. Ohno說: 為什麼不能尿沙發? 我就是不喜歡現在的沙盆啊! 不喜歡!不喜歡! 我的第一選擇是尿沙發,第二選擇是尿地板。砂盆對我來說不是尿尿的地方。我喜歡我小時候第一次使用的那種礦物砂,豆腐砂已經很難接受了妳還換品牌!!! (其實頻繁尿沙發的確發生在換其他品牌豆腐砂之後....)

(星亞說,Ohno個性其實非常溫和,唯獨尿尿這件事是地雷!!)

05. Ohno說: 我覺得妳跟我的主人溝通幫助不大啦!(哀怨的語氣) 因為她也很固執,她一定不會改變的....

(星亞說,貓咪很多個性都是跟主人學習的,所以他的不讓步可能也因為學習到我的不讓步......啊.......@@......... )



為了表示我對他神秘領域的重視與誠意,今天我就和黃小田去買了他從前使用慣的豆腐砂(我實在還不想直接進展到礦砂啊...),打掃家裡後幫他把砂盆換了位置,添上新買的豆腐砂後並把砂盆的上蓋移除。

希望他能發現我的用心啊!
現在就等著看他是否能接受了。(祈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