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陪產日記07. 2012年10月11日


I懷孕34

I早起去花蓮,先開車到宜蘭再搭火車到花蓮,到達時約早上10點,我們先去找邱助產師。邱助產師的診療室非常可愛,有著木頭框架的玻璃門,陽光可以灑進空間裡。I的產檢結果很不錯,邱老師說很適合在家中生產。我們三人一直聊到下午兩點半,相談甚歡,後來邱老師還問我要不要順便做一下子宮頸抹片檢查,於是我也躺在床上讓老師幫我做了抹片檢查。

由於前一天已經跟花蓮的水晶店約了要去看水晶,我們謝過邱老師後就趕緊搭計程車趕到位於海岸路的水晶工作室。工作室的主人是Yvonne,我在好幾年前見過她,那時買了一瓶保護噴霧。我看了一些水晶,對一個紅石榴石的手環很感興趣,I進了水晶工作室後突然不斷的流淚,不知何故,Yvonne就幫她噴了些保護噴霧。那天兩人都沒有見到非常想要的水晶,於是離開了。

搭四點半火車回宜蘭,I要去她常去的髮廊剪去她的長頭髮,我幫她拍了剪髮的過程留念,她想把剪下來的頭髮捐給兒童癌症協會做假髮。

開車回到台北後,兩個人都累了。吃晚餐時還是討論了今天去找助產師的事,I說我真的好想居家生產喔!但最難的還是要過她爸媽那一關。
I說她爸媽都是很相信西醫的人,她大概有跟媽媽試探的問一下她要居家生產的可能性,但被媽媽一口否定,說怕在家生產有危險性,完全無法接受。

真希望黃媽媽可以答應啊!


邱明秀助產所:http://www.wretch.cc/blog/minhsiu01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