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陪產日記06. 2012年10月10日


I懷孕34

今天我在網路上購買的天使之音到貨,準備拿去資雅家錄小麻吉的胎心音。

下午和I到她在孕婦瑜珈課程認識的Betty家裡去探望她和剛出生一週的小瓶子。Betty家裡在烏來山上,開車開了頗長的時間才到達。Betty親切的招呼我們,抱著身體軟綿綿的小瓶子,回答I和我各式各樣的問題。
我們問到在家生產的一些細節,她如何布置產房,在哪裡生下來。還有哺乳有遇到任何狀況嗎? 小瓶子好帶嗎? 會半夜啼哭嗎? 她一一仔細回答。

我們停留了一個下午,聽了許多建議,謝過她之後就離開烏來一起回I五股的家中。

晚上我們一起玩天使之音,聽到小麻吉的心跳聲、蹬腿聲和臍帶的咻咻聲,很有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