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12/24、白珠樹,獻給今天的你們。



Dear all,

今天是俗稱的聖誕夜,讓我想起自己和常常被當做聖誕樹的白珠樹之間的二三事。之前雖曾略略提起,但今天卻想說的更清楚些。

進肯園時每人都要自取一個英文名字,那時我叫自己Holly,也就是白珠樹之意。因為我在初期上芳療課時就被這種植物的長相和氣味深深吸引,果實明亮可愛,綠葉常綠討喜,精油氣味聞起來就像小時候最喜歡吃的汽水糖!然而她的療癒能力又是那般特別,短期使用能夠強力止痛,長期使用就會逐漸失效,標誌著這是一個人們不可對其上癮的植物,也警惕著貪婪的人心。

那時的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像這棵植物一般,鮮明可愛,卻擁有療傷止痛和警醒人心的力量。

離開肯園後,我覺得這個名字該留在那段時間裡,於是我不再以Holly自稱,但我仍非常喜歡白珠樹。而我多麼願意自己還是以她的力量為目標自許,努力的生活著。

以下這段話引自我在肋骨粉絲頁的一篇小文,也算是我對這個節日和朋友們的告白。

......................

小編我不過聖誕節,但在這個充滿佳節氣氛的日子,空間裡仍舊充滿著團圓的喜氣,於是特獻上白珠樹照片一枚與大家同渡。白珠樹又名冬青樹,四季常綠,長相討喜,是很常被用作聖誕樹的樹種。長相非常可愛,更具有療效,對於跌打損傷造成的身體疼痛,乃至於壓力、重大打擊造成的「心痛」都有幫助。


僅以這張美麗的白珠樹照片,祝福每位過聖誕節以及不過聖誕節的朋友。
願你們都能得著平安,不再孤獨。




圖片來源:http://i.parkseed.com/images/xxl/v1142.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