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懷孕記。第22週,來自德國的訊息

一位久未碰面旅居德國的朋友這兩天和我以臉書訊息聯繫上,訊息中得知她的預產期和我只差一週,非常巧。且她在懷孕初期時因為看了我臉書分享溫柔生產相關文章很感動,於是也在德國尋找助產師準備居家生產了。

我從沒想過自己持續不斷分享溫柔生產相關訊息會有多少人被影響,但朋友的回應讓我知道原來這樣的分享不是毫無意義的。能夠這樣把溫柔訊息傳達給別人,且別人因此受到感動而想付諸實踐,這樣的回饋真是太美好了:)

她對水中生產很有興趣,我也想陸續跟她分享我見到過的水中生產的美妙。我們在訊息中互相共勉要一起居家生產,一起分享相關孕產資訊。

親愛的朋友,雖然妳遠在德國,但我知道我們會因為共同的理念而緊密相繫。

祝福我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