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私人療程室2014六月預約療程時間暨本人產前的最後療程時光(笑)

因為這幾天一直有朋友詢問我最近可接療程的時間,由於我目前到五月底都已經被教課和療程排滿了,所以趕緊來公佈一下六月可以接療程的時間,以免又跟我橋時間橋很久,不好意思哩…

今年六月過完肚婆我懷孕就滿七個月,要準備收山待產囉!
我自己很珍惜這段最後的療程時光,
因為可以和肚子裡的baby一起舞動、一起經驗療程真是一件很美的事:)
接下來要恢復接療程我猜想可能是半年以後了。

以下是我六月可以接療程的時段,請想要預約的朋友們點選底下日期跟我預約。

關於療程簡介和價目,請參考:http://yellowthief.blogspot.tw/2013/06/dr.html

另外我非常歡迎目前懷孕中的朋友跟我預約喔!只要目前12週以上到生產前胎像穩定者都可預約。
我懷孕這幾個月來的感覺是-孕婦幫孕婦按摩的感覺好美喔~
兩人的能量加上兩人baby的能量融合在一起,那真是一段非常溫馨的時刻:)

七、八月開始我雖無法接療程,但還是會接諮詢個人處方調油個案,歡迎需要的朋友持續與我預約。九月開始就要認真待產了!

預約療程注意事項:

1.  為維護療程品質,每天最多只接2位個案無法增加療程人數,還請見諒。
2.  療程時間預定是下午兩點和晚上七點,若時間無法配合可與芳療師溝通微調。
3.  預約療程後若需要取消或更動日期,請至少於三天前聯繫芳療師,彼此尊重。
4.  因為私人療程室也是我的自宅,目前僅接待女性個案。
5.  無法刷卡,只接受現金支付。
6.  療程地點在台北市承德路三段,捷運民權西路站走路約5分鐘,預約後確認地址。
7.  填寫表單預約療程後,我會再mail或訊息與您確認。
8.  療程室有兩隻可愛的貓咪喔!
9.  若底下時段沒有一個是妳可以的但又很想預約怎麼辦?
     不好意思啦!這些時段已經是我扣除教課、備課、休息和現有個案安排出來的時段了。
     如果現階段無緣做療程,七八月還是可以來做個人處方諮詢調油,
     或是等到我生產完恢復接療程的時侯接續緣份囉:)

期待與妳在療程室相遇~

請直接點選以下連結預約:

2014年6月預約療程表

2014/06/06 附註: 六月療程已滿,感謝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