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懷孕記。第26週,溫柔生產分享會@桃園


今天下午受邀到桃園共學團分享溫柔生產。

自己還沒生就已經準備過四場分享會(台北、台中、花蓮、桃園),當然講題的主角都不是我,幾乎都是我的好友小RO媽,和身邊勇敢堅毅的溫柔生產媽媽們的故事。我在旁邊陪伴著她們,也默默印刻著自己的生命經驗,想想真是非常神奇。

在準備分享會時在網路上找到一張圖,自己很喜歡。我覺得這張圖關於女性、關於大地母神、關於傳承、關於陰性的神祕又圓滿強大的力量。
而我覺得這就是溫柔生產。

分享給今天的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