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懷孕記。28週又5天,"孕婦"療程收山了!

這個月以來,孕婦認認真真的執行每一個療程。終於在6/30的今天,做完產前的最後兩個個案。


是的,"孕婦"療程今天正式收山囉!(自己很用力的鼓掌)

今晚最後一位個案是目前懷孕34週的孕婦。很開心在最後的療程遇見同在懷孕中的媽媽,又是兩個媽媽和兩個寶寶共同一起經歷的療程,很溫馨:)

接下來的七、八月,我只接諮詢個案和教課,一面要好好預備居家生產囉~祝福這個月來所有的個案都平安順遂,也祝福自己可以用最好的身心狀態面對生產。

網路上又找到一張喜歡的圖,是婦女們互助生產的畫作,我覺得好美。我願意成為她們其中的任何一個,可以是正在生產的女人,可以是幫忙接住寶寶的女人,也可以是在旁扶持的女人。

我相信每個女人都可以是畫作中的任何一個角色,只要有愛、勇氣和自信,我相信每個女人都可以。

我相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