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懷孕記。第37週又2天,肚子的模樣

自從在貝斯特助產所看到其他孕婦的肚模,我也一直想要做一個屬於自己的肚模,直到37週的今天終於如願了!

做肚模的過程非常簡單但有趣。裸體在胸部和肚子先塗上植物油當做隔離保護,然後再一層一層貼敷上沾過水的石膏布,最後等石膏布凝結後就大功告成!



感謝嘉黛幫我做了這個美麗的肚模,還在想之後要不要幫它加料上色。也謝謝Mimi(抱著小僖僖一起)和燕燕幫我做了記錄。做肚模的過程大家聊天說笑,說到好笑的地方我都不敢大笑,深怕一大笑肚模就爆烈,忍得很辛苦...(哈哈)另外小煦似乎也很開心,在肚子裡不斷得動來動去,好像對這個正覆蓋在他身上的東西感到好奇。

親愛的小煦,等你真正來到這個世界,就可以抱抱這個模,和以前在肚子裡的自己打聲招呼!

美好的孕期紀念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