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懷孕記。第37週又3天,午後Kirtan

上週六和阿展參與了柏昇協辦的一日瑜伽營,地點在汐止環境優美的食養山房。那天下午是Kirtan,由瑜伽老師Lynn帶領樂手一起。


我們在一開始欣賞了一段柏昇編作的舞"Love",Doris Wang和柏昇舞得好美,讓我憶起2013年1月1日在竹圍工作室演出的同一段舞作。同一段舞在劇場裡和在大自然裡的感覺非常不同,劇場裡帶著神祕感的曖昧氛圍轉換到大自然的空間裡突然變得好清純,但戀人的濃郁情感仍在。老實說這兩段演出我都很喜歡。

接著我們唱了四段Kirtan,呼喊Shiva和Chrishna。Kirtan結束後每個人必須靜默,自己找一方天地和自己獨處片刻。

非常平靜卻充盈的一日。感謝在產前能夠有一段這樣的時光。

謝謝柏昇的邀請、Lynn的分享,也感恩Sol Prem和Prem Aarti慷慨協助我們上山。

那天除了食養山房精緻優雅的素懷石料理讓孕婦吃不飽之外,一切都很美好。(最後一句話看起來非常煞風景,但那的確是孕婦的肺腑之言。看來我的確還是庸俗之人,無法被過度精緻的素懷石料理餵飽,當天晚上立刻像是補償似的去吃了燒肉餐!(掩面))



* 圖片引自Lynn的臉書。

* "Love"舞作的音樂原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9OCEfi4Lv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