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懷孕記。38週又1日,黃煦的搖籃(niuk)

親愛的黃煦,

我們昨天下午收到來自屏東三地門的愛。是你的Ina目尼和Ama小民寄來的手工編織搖籃、蝴蝶紗布衣和太陽卡片。(Ina和Ama是排灣族語媽媽、爸爸的意思)

你的Ina目尼在太陽卡片裡寫著:你是一個很棒的孩子,有著溫暖的名字,如同太陽。太陽在Ina的族群是非常重要的,沒有太陽照到陶壺,就沒有排灣族人的誕生。

然後你有一件和阿鬧鬧哥哥一樣的蝴蝶衣服。你的Ina目尼期許你們可以是勤勞、負責,愛幫助別人的孩子。

媽媽拆開這個包裹、讀完太陽卡片後,想像你穿著這件可愛的小衣服躺在這個充滿意義的搖籃裡,就感動哽咽的說不出話來...

想想你真是一個幸運的孩子,有這麼多人的祝福、保守和眷顧。
希望你能真如太陽一般的溫暖,照耀別人、照耀自己。

謝謝Ina目尼、Ama小民和親愛的阿鬧鬧,之後我們可以全台趴趴走的時候,就要去南國的田裡找你們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