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昏天暗地五月天

可怕的五月終於過去了...

當今天終於在連休兩天假的第二天下午,我回翻五月的行事曆,才驚覺原來發生了
那麼多事,而在當時每一個當下的我都只跟自己說,只要再撐一下就可以過去了...

1.首先最大的事件是:小貓Ohno出現在我的生活中,也預告了我接下來的貓奴生
涯瞬間展開。把屎把尿、餵食、窮擔心這些都已成為貓奴的必然體驗。小貓到目前
還只有兩個月大,只要見到人影就當然吵著要玩,逗貓棒、貓跳台、衛生紙、瓶蓋
甚麼都可以瘋狂的玩;開始長牙牙齦很癢,所以要啃,棉被、毛巾、紙類都啃,當然
最愛的是我的手指...(痛)...雖然因為小貓,到目前睡眠不足的困擾還沒解決,房
間無法大整理顯得亂七八遭、到處都是貓砂顆粒有點無法適應,但每天看著小貓直
通通望著我的單純的眼睛,我就覺得,好像一切都可以是沒問題的。但是,小貓妳
還是快點長大嘛,雖然我知道妳長大以後我又會開始懷念妳的小時候。

2.5/15日新生店週年慶趴替。店裡在當天下午就漫著一股微微興奮的氣息,大家佈
置房間、化妝、煮菜、嬉鬧、扮鬼。雖然我本身不是一個跑趴咖,但那天見到熟識
的人們扮起空姐、護士、日本鬼、肚皮舞孃(我自己是春麗),還是有種扮裝的愉
悅感。我想我如果再年輕15歲,我也會想要像現在的某些國高中生一般,扮成旗袍
開高岔的女忍者,帶著假刀在街上走。變裝其實是一件相當有趣的事。(雖然我根
本不想在網路上讓人見到我扮春麗的模樣...)

3.5/18溫老師個考B06。(個考的滋味也只有個考過的人可以體會,請容我把這個
部份留給自己吧)

4.看了四齣表演。共看了[一一擬爾勞動節公演]、[柬埔寨的故事]、[饕餮]、[Entity]。
對於某些表演的感觸很深,原想要努力生出文來,無奈我當時的精神、體力和時間實
在無法負荷。唉...

5.寫完香氣私塾課程文宣內容。利用休假時間努力的把文字產出,請見今年的秋季號。
這一季的課程裡,我自己非常期待River的香氣和角色應用課程。

6.五月週年慶八折導致大家瘋狂的買產品,所以訂貨、調貨每幾天就來一次,然後,
我是新生店的總務,盤點時查盤差查了好幾天,查到都快昏死了...在快死的時候我每
每都幻想這世界上真的有小叮噹,他從口袋裡掏出“查盤差機“,查出每一瓶油的去向
,並用時空幻象還原事件的始末,然後查盤差機裡面還會出現正義小天使,諄諄感化
所有Key錯單的每個人(當然這包括我自己),在小天使一陣華麗如星空般的淨化儀
式之後,就恢復了世界和平。我自己對於查盤差這件事最大的感想是,原來所有最最
瑣屑的瑣事才是真正用來磨練人的心性的,只是我真的很難想像自己如果每天都要作
一樣的瑣屑的事,最後我會轉變成什麼樣的人?
我想我會先精神異常吧。

總之五月也就被我昏天暗地的過完了,六月的我應該會比五月的我更好一些。
祝禱每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