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搬家記】

今天終於將99%的東西都搬到新居。在雨中和小田用機車將剩餘細軟或抬或扛的搬運,從二樓到四樓,來來回回近十次,搬完後到巷口吃熱炒100犒賞彼此。接著只要回新生街舊居將貓咪遷移過來和打掃房子,就要開始佈置新居了!

新居位在百忍里平等街,一樣在新店,靠近三民路。百忍里和平等街讓這裡的居民聽起來真是善良純樸,但一切都要等到真正居住一段時間後,才會真正知道這裡的民情為何吧。不過至少這附近幾家二手用品商店、開到下午兩點的早餐店,都讓我更加喜歡這個地域。

平等街新居擁有二房二廳一衛浴,還有一個L型的陽台,可以在上面種花種草的那種,讓我開始期待起自己的小菜園和香草園,還有一定要種的防蟲植物。光想像就快飛起來了!

更讓我雀躍的是--我即將展開獨居的生活,並且擁有一間自己的療程室!!雖然自己目前的資源很有限,但我還是想將它盡力佈置成自己理想中療程室的模樣和狀態,屆時再把完工的照片放上來。

等新居和療程室完成後,我想邀請朋友們過來,不一定要做療程,看看我,看看貓,聊聊天,喝喝茶,把一個下午或晚上的時間好好的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