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新居記. 壹.】

搬到新家後,發現我之前的傢俱量只夠佈置完成一間小套房,由於新家幾乎是空屋狀態,於是要撐起一個房間、一間療程室、一個廚房、一個客廳、一間衛浴、一個陽台等空間,勢必還要添購一些傢俱、櫃子等等物品。到IKEA、MUJI、二手傢俱店或拍賣網站逛了又逛,喜歡的太貴買不起,要不然就是價錢合理但不甚好看,加上還有自己其他工作得做,所以目前陷入整理龜速狀態,搬家至今快一個月,自覺整體完成度只有50%@@

比較煎熬的是逛日本雜貨相關網站,每個陶杯都好看,每條布巾都消魂,價錢當然都是令人咋舌的那種,我想如果要我去米力生活雜貨買一個陶杯,那我可能把錢拿來投資買精油或植物油還比較划算!(雖說那大谷桃子燒的黑貓杯讓我心跳了很多下...!只能說日本手藝人的發展狀態真是比台灣進步很多。)

今日太陽大好,於是把昨天買回來的長壽花放到陽台上和石蓮花一起澆水曬太陽(今日天蠍日也很適合葉類植物澆水呀),這是一個曬得到美好太陽的美好陽台,在陽光下我的綠手指蠢蠢欲動...今年很想探探園藝和植栽的奧祕,香草盆種類和小菜園計畫中。

近期也開始認真嚐試自己煮食了,如果一天有長時間在家,那至少有一餐會自己煮,其實也就是吐司、雞蛋、泡菜味噌湯、xo醬乾拌麵等等簡單的家常食物,但我很喜歡準備食物的過程,連用磨豆機打咖啡豆的過程也喜歡的不得了。

2012年,教芳療課、私人療程室、廚藝和綠手指學習。我想開心的學習和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