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療程室,請先閱讀。

偷與她的私人療程室提供身體按摩療程、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溫柔生產照護用油諮詢等療程和照護。

(目前為全職媽媽,暫停身體療程,芳療諮詢、講座邀約請臉書私訊)

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游泳記】

昨天突然很想游泳,因為新店高中游泳池就在附近,除了是溫水游泳池之外,還附有蒸汽室、烤箱和水療設備,入場費100元也算合理。

我從高中畢業後就再也沒有認真的游過泳,這樣也過了十幾年。昨天在泳池外販賣部買了泳衣、泳帽和蛙鏡,興沖沖的走入更衣室淋浴、更換泳衣。先到烤箱、蒸汽室和水療區繞繞看看,接著來到我暌違十多年的泳池旁。

這是一個五十公尺長的標準泳池,每個水道上有漂浮的分隔線,禁止跨越其他水道。

雖說是“溫水“泳池,下水時我還是冷得驚呼出聲,只得像小時候下水時不斷踢腿暖身。一個阿姨看我不闇水性的樣子,於是教導我蛙式的正確踢法,她最近正在上一對一游泳教學課,對游泳還相當熱情,我於是跟著她踢了幾回蛙腿。

阿姨最後說不然妳就先練水母飄吧,把以前的身體感找回來。我於是很聽話的練了幾分鐘的水母飄。

後來想想,與其在這個角落慢慢找回身體感,不如直接開始游泳試試!

我來到水道邊,雙手伸直,臉埋進水裡,腿踢牆,就從這一連串的動作開始,然後,我就確實的感覺到---游泳的感覺回來了!

第一趟我游一半水道就折回,第二趟就能夠完成五十公尺了!
阿姨見到我驚訝的說:原來妳游的很好嘛!

最後我總共來回游了整整十趟!

原來,一旦身體學會的,就會一直記得。

昨天我把游泳找回我的身體裡了!
這是個珍貴又美好的經驗。

泳畢,我坐在熱氣蒸騰的烤箱裡,安靜的記憶著這一天。

沒有留言: